黑傑克日誌發現篇  某個星期三晚上9點多,心情有一點煩躁,所以打算出去走一走。  來到市立體育場,爬上觀眾看台,擇一處階梯坐下。  遠處,看到一隻小黑貓跟著一對情侶。  我心想:「現在流行遛貓嗎?繼而一想,那會不會太小了一點? 研究了半天,發現只要有人經過,牠就跟,漸漸地歸納出──牠是一隻流浪貓。  於是,我走下去追上牠。  抱起小黑貓,看到牠那一對如銅鈴般炯炯有神的雙眼,真是討人喜歡。  所以,決定將他帶回家養。  建築設計趕緊將牠抱到即將打烊的獸醫院,女醫師一聽我願意收養,便熱心詳細的跟我交代注意事項, 並一邊幫他修剪指甲,還幫我鑑定牠是約一個月大的小公貓。  我幫他取名「黑傑克」,因為牠是隻聰明的貓,而且毛是黑色的。 睡眠篇 才剛滿月的傑克,如小嬰兒般超愛睡,無論牠剛剛是在哪玩,可以在幾分鐘之內就地睡著。  曾經當過牠的眠床的地方: 貓  窩:那當然不用說,但卻不是最多的,才覺得好笑。  拖  鞋:誰的都咖啡機可以,只要不是直接睡在地上即可。  人的身上:哪都可以,只要有稍微的凹陷處,例如,兩腿中間、手彎處……  沙  發:剛來到家裡時,傑克是2D動物,今天已經變成3D動物囉!直接跳上沙發,窩好姿勢  就睡啦! 變 壓 器:筆記型電腦的變壓器,溫溫熱熱,是牠的最愛,還常常睡到滾下來咧! 玩耍篇牠像過動兒般,除了吃飯睡覺外,沒一刻得閑。而且很能自得其樂,也喜歡找人玩,超黏人的。 冷凍冷藏冰箱流浪篇  從上星期天開始,父親嫌貓臭,我們清掃過,就沒味道了。  原來傑克有點腹瀉,因此屁股上沾到便便,而到處沾染。  但是第二天,還在叫臭,我們又清一次。  到了第三天,他說不敢坐在那邊了,又清一遍。  最後他才說,他不喜歡家裡有一隻貓。  只好將牠帶往動物醫院寄養,寄養了四天,終於回到我們的懷抱囉!(放在工作室,所以晚上只剩牠一隻孤零零的貓而已,雖然覺得牠可憐,但是總比出去流浪好吧!這是不得已的選擇呀!  剛回來有一點陌生,第二鼎曜餐飲設備天才漸漸拾回他本來活潑又黏人的個性。  以後在工作室的時間會越來越長,傑克也不會那麼孤單囉!適應篇  自從傑克搬到工作室後,更加黏人囉!  一聽到人的聲音,一定瘋狂叫喊,然後死命黏,想盡各種辦法爬到腿上。像我的膝蓋處,就被傑克抓出好多血痕來。  剛到工作室時,食慾不佳,還一直拉肚子。  現在可好了,已經不需要事先泡軟飼料,而且食慾驚人。  所以,長大不少ㄋㄟ。  現在根本是一隻大肥貓花店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44lmyf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